這一切,我相信是『清理』之後的結果。

 

前年底開始,因緣際會,我成為熱愛參加課程的人。

先是參加兩天有關創辦公司,建立理念定位與團隊行銷,然後是三天有關個人驅動力的激發。

甚至到新加坡一周,向布萊爾辛格學習如何銷售與建立冠軍團隊的過程。

其中也跟富爸爸集團的核心經營人物凱利,學習建立企業的步驟。

最後,還實際體驗了三個月,將事業,影響力與人際關係落實百分百目標的課程。

喔!還沒提哈福艾克的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的三天課程。

這些學習,無非希望自己未來能遇見甚至創建一個卓越的團隊一起打造未來。

因為,我相信藉由團隊建立系統的被動持續性收入,一個人才能擁有財務自由,

這代表,他的人生才真正有選擇的自由。

 

屬於『我』的平靜

 

但是上了這麼多的課程,加上之前閱讀吸引力法則的系列叢書,當然這些課程中也有許多跟潛意識有關的體驗。

在我的心裡深處,總是覺得有一些無法碰觸到的區塊,

這個區塊,在『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』的基礎課程中,似乎被碰觸到了。

感謝修藍博士在兩天課程裡,讓我接觸到剎那間的平靜,屬於大我的平靜。

於是,開始明暸的『清理』,學習不帶期待結果的『清理』。

 

一切都是記憶的重播

 

經過一年多的曲折,在身體,家庭,人際的糾葛中,前方似乎慢慢地釐清了一條路。

這條路並不直坦,甚至頗為蜿蜒,但也為我呈現不同的風景。

有喜歡的,也有令我惱怒的種種。這一切,都是『內在小孩』顯現給我的記憶,

感謝他給我一個又一個清理的機會。

 

雲端來的天使

 

幾個月前,因為雲端而認識了Maggie與Mark,兩位從雲端來的天使。

雖然在當時,完全看不出任何跡象與徵兆。

因為,意識當然無法洞悉『神性智慧』的靈感安排。

如今,透過Maggie與Mark的連結,一個一年多之前我已昂首期盼的卓越團隊隱然成形。

 

面對全球性的消費連結,雲端與實體的交互協和,

新的團隊,新的公司,新的產品,新的做法,當然更重要的,新的自己。

 

謝謝你,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