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一切都是『自己』的責任

會接觸『零極限』,也就是『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』,要感謝一位朋友。

她對未來有著自己的夢想,認為一切都從自己出發,從『意識』開始,是她推薦『零極限』這本書給我的。


『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』一開始便強調『不論發生任何事情,百分之百的責任都在自己』。

要真正接受這個概念,是很難的。因為,把責任丟給別人是容易的,是輕鬆的。

要接受百分百的責任都在自己,對我而言是沈重的,是不甘的,當然也不解。

因為,當個『受害者』是最輕易的事,而選擇成為『責任者』,就需要勇氣。


問題都在『自己的內在』,因此必須『清理』自己的內心

因為接受自己必須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,所以才能瞭解持續清理的重要,

因為一切的問題,都是自己內在『記憶』的重播。

因為『記憶』的遮蔽,而無法接受來自『神性智慧』的靈感。

透過『對不起』,『請原諒我』,『謝謝你』,『我愛你』四句話,以及其他的清理工具,

藉由『懺悔』,『原諒』和『轉化』三個要素,將『潛意識』的記憶消除,從『神性智慧』得到靈感,恢復原本的生活方式。


自己不改變,世界也不會改變

過於執著不會得到好的結果。不要思考自己打算做什麼,只要思考放手即可。

用荷歐波諾波諾做任何事情,絕不可考慮自己的利益,必須從對所有人都最有利的觀點來思考,而非為了自己。

執著於自己想要的結果,就不會產生好的結果。

希望這樣,希望那樣,都是自己的執著。唯有放下執著,成為零的狀態,世界才會開始朝向真正好的方向移動。

 

無時無刻『持續』進行『清理』

無時無刻持續進行清理,比成為零的狀態更為重要。

放下執著,放下記憶,溫柔對待自己與『內在小孩』(潛意識),別下命令。

想要成為什麼,或者對未來有什麼夢想,慾望與意圖,都是記憶的重播。

不需要有任何積極的作為,自然能獲得發揮才能的場所,這正是本來應有的模式。

 

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

就放下一切,持續清理潛意識,恢復『零』的狀態,靈感就能從神性智慧降臨。

arrow
arrow

   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